顶天立地大咸鱼

Tardis上的小谈话

(无剧情预警,OOC预警)
(博士是11th )
博士撕开一包宝宝软糖,又耐心地把小蛋糕上银色的滚珠糖剔掉,心满意足地吃了起来。虽然上一任很喜欢吃蛋糕上的轴承,不过现在看来它们有点太奇怪了。博士慢悠悠地摊开Rose的数学作业,想着错哪几个题才自然。
博士现在能够不顾正在冒烟的Tardis,还能这样悠闲,完全是因为他抓了一个免费修理工的缘故。虽然Jack在身边总让人觉得有些不舒服,不过钻到操纵台底下修理真是太累了。
不过真正让Jack感到疲惫的,却是博士乱七八糟的工具箱。里面更大的设计看似节省了空间,实际上却让找到东西更加困难——因为你只能把手臂伸进一个小盒子里胡乱翻找,把手臂拿出来之前根本看不到你拿到的是什么。比如现在,Jack就从标注着“虫洞探测器零件”的箱子里抽出来一本《道林格雷的画像》。
博士抓了两个宝宝软糖塞到Jack嘴里,对于把Jack拉来当修理工他还是有一丝不好意思的。博士拿起这本书,努力地和Jack搭话。
“王尔德是个可爱的年轻人,他在沙龙上曾经夸过我的芹菜。”
Jack又无奈地从小箱子里抽出一个宝宝软糖包装袋:“芹菜?”
“嗯,我那时候比较年轻,喜欢在大衣上别一颗芹菜。当时王尔德他衣服上也别了一只大向日葵。”博士用黏糊糊的手指头在外套上比划。“他写的书都很好看,唔,其实是有那么几本还算好看。我最喜欢他写的童话,你呢?”
Jack抬头望向天花板,想了想,诚实地回答:“我没看他写的书,不过既然《道林格雷的画像》是他写给我的,那就算我最喜欢的吧。”








乱写历史人物我错了……不过道林格雷的不会改变的美貌难道没有让人产生一点联想吗?
(抱头逃走)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