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天立地大咸鱼

在地球末日的倒数第三次见面

那时风暴中的海洋一瞬间被冻住,借着三轮满月的柔辉极目远眺,尽是泡沫与高高的冰浪。
Doctor走在前面不远处,拿着音速起子扫描冰浪。尽管Rose冻得鼻尖通红,海风也吹起她额前的几缕乱发,她仍带着那种肆意甜美的笑容,对身边的Jack讲起了她的第一次时间旅行,50亿年后地球毁灭的故事。故事里有膨胀的太阳,蹦床一样的人皮,好脾气蓝皮肤的水管工人......以及玻璃罐子里的一张大脸。
电梯门缓缓打开,“有请波之脸!”。在热闹的大厅里,他一眼便看到了角落里的两人,正如50亿年前模糊的记忆。Doctor还是一身陈旧的皮衣,微笑着向树人Jabe点头。Rose站在一旁,抱着一株小盆栽,同记忆中相比有些局促不安的样子。他由几个小个子的工作人员推到一侧,房间里没有热水让已衰老的他很不舒服。他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、凶手,和现在工作人员从“基因复制教教徒”中传给他的银色金属蛋是到底是什么东西。只是他什么也不能说,不能做。不破坏时间线既是他的原则,也是Doctor对他的期许。
Doctor与Rose的身影消失在门后,他们不曾与他说过一句话。他闭上双眼,刚才的太阳辐射让他几乎虚脱。昏迷前能想到的最后一句话
“还能再见Doctor两次。”





感觉好OOC啊……(捂脸)
完全没法想象活了50亿年的人的想法
Rose也好OOC,没法活了
(抱头逃走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