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天立地大咸鱼

Doctor梦中的Jack
还记得第三季嗜血家族那集,Doctor为逃避追杀变成了人类,将记忆封入怀表嘛?博士变成人类John Smith后,对于博士的经历,只有很模糊的片段在梦里出现。他醒后全部记录在一个本子上,取名the journal of impossible things
网上有人把日记摘录下来了,真佩服能认这么潦草的字迹~
你也知道Jack被你扔下很孤单啊(摔!








渣翻,欢迎捉虫


In my magic box (划掉)


在我的魔法盒子里(划掉)


I'm traveling with a captain in the military 


我正与一个军队中的上校一同旅行

,only he isn't what he seems,


只是他并非他看起来的样子

and so I leave him behind after a battle.

然后我在一次战斗后将他弃在身后

and he is stranded in no mans land


他便被困于无人之地


so alone and far away from home 


如此孤单,离家万里

43页


A Captain I travelled with he had a captain uniform a long coat .

同我旅行的人穿着上校制服,是件长大衣

He is someone who has come from a long way.

他是来自远方的人

His face is unclear.

他的脸模糊不清.

He is a captain although his face is unclear.

我知道他是个上校尽管他的脸模糊不清
















无授权,侵删。有好多重复的就懒得翻译了(捂脸

评论(8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